旗下微信矩阵:

50页PPT解码TPG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清科研究中心对股权投资机构上市保持长期关注,过往曾对已上市的海外股权投资机构进行深入研究,并梳理了全球股权投资机构资本市场上市路径。
2023-10-13 07:50 · 微信公众号:清科研究  清科研究中心   
   

2023年全球环境复杂演变、资本市场持续低迷,股权投资行业面临的挑战逐渐升级,投资机构在募资、投资及自身的长期发展等方面都面临着一定难点。反观黑石、KKR、凯雷、TPG等国际另类资管机构的发展路径,它们曾穿越多个行业周期,也通过上市扩充融资渠道、改善内部治理、进行集团化发展,为我国投资机构的长期发展路径规划提供一定借鉴。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清科研究中心对股权投资机构上市保持长期关注,过往曾对已上市的海外股权投资机构进行深入研究,并梳理了全球股权投资机构资本市场上市路径。在此基础上,清科研究中心重磅发布《2023年海外股权投资机构标杆研究报告之TPG》,对近年来上市的TPG进行深入研究,全面解析其业务布局及各类数据后梳理出TPG在发展过程中的关键节点和特点,以期对我国股权投资机构的发展路径探索提供一定借鉴与警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文末链接下载完整版报告。

完整报告:《2023年海外股权投资机构标杆研究报告之TPG》

参见👉https://report.pedata.cn/1679634645304187.html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