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正东:移动互联网进入并购时代

2013-09-09 14:34· 清科研究   
   

本文涉及

对于类微信产品对移动互联网的作用,倪正东援引清科研究中心报告,重点分享了两点关键发现:一是,手机即时通信类应用使用率*,据CNNIC数据,即时通信使用率最高,达85.70%:手机搜索次之,使用率69.9%。 二是,微信排*APP第五,据GlobalWebIndex公布2013年第二季度全球*移动APP排行榜,谷歌地图蝉联*,而微信排名第五。

倪正东:移动互联网进入并购时代

  清科研究中心每周面向会员客户发布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热点行业研究报告以及最新最热专题报告,其中行业报告主要涵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传媒娱乐、清洁技术、生物技术、医疗健康、教育与培训、食品及饮料、纺织及服装房地产等二十多个领域,最新最热专题报告主要涵盖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最新政策、最新项目、最新动态等,所有数据来源来自于私募通 www.pedata.cn

  本期分享内容为《倪正东:移动互联网进入并购时代》。详情可点击:下载报告

   对于类微信产品对移动互联网的作用,倪正东援引清科研究中心报告,重点分享了两点关键发现:一是,手机即时通信类应用使用率*,据CNNIC数据,即时通信使用率最高,达85.70%:手机搜索次之,使用率69.9%。 二是,微信排*APP第五,据GlobalWebIndex公布2013年第二季度全球*移动APP排行榜,谷歌地图蝉联*,而微信排名第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TOPS
  • 日排行/
  • 周排行/
  • 原创

MORE+融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