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新能源行业投资研究报告-精简版

2013-08-02 14:38· 清科研究   
   
随着传统能源日益短缺且面临枯竭,新能源行业被各国提到国家战略的高度进行扶持。中国新能源行业在政府扶持下快速发展,取得瞩目成绩。可伴随而来的是市场需求尚未成熟导致的产能过剩。

2013年中国新能源行业投资研究报告-精简版

清科研究中心每周面向会员客户发布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热点行业研究报告以及最新最热专题报告,其中行业报告主要涵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传媒娱乐、清洁技术、生物技术、医疗健康、教育与培训、食品及饮料、纺织及服装房地产等二十多个领域,最新最热专题报告主要涵盖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最新政策、最新项目、最新动态等,所有数据来源来自于私募通www.pedata.cn。

  本期分享内容为《2013年中国新能源行业投资研究报告-精简版》。详情可点击下载报告

  随着传统能源日益短缺且面临枯竭,新能源行业被各国提到国家战略的高度进行扶持。中国新能源行业在政府扶持下快速发展,取得瞩目成绩。可伴随而来的是市场需求尚未成熟导致的产能过剩,严重制约整个行业健康发展。据私募通数据,进入2012年,新能源行业VC/PE投资案例数和金额均大幅下降。2013年新一届政府上台,相关部门在新能源领域制定多项规范措施,意图推动行业步入健康发展轨道。在此背景下,准确判断行业发展现状、趋势及投资机会等对投资机构和行业从业者均有重要意义。值此,清科研究中心推出《2013中国新能源行业投资研究报告-精简版》,结合行业发展环境,从产业链、市场现状、竞争格局及行业投资情况等对新能源行业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归纳总结出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投资机会,为新能源行业的投资提供有实际指导意义的决策建议。如需完整版报告,请您登陆私募通www.pedata.cn下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TOPS
  • 日排行/
  • 周排行/
  • 原创

MORE+融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