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MAX数据周报:本周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41起事件,涉及总金额318.22亿元人民币

本周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41起事件,涉及总金额318.22亿元人民币。
2023-04-23 14:31 · 清科研究  私募通MAX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41起事件,涉及总金额318.22亿人民币。从交易金额来看,本周金额较大事件是:2023年4月20日,上海康士桥商务咨询有限公司(领投)、阿布扎比投资局(领投)、CBC Group Investment Hasten Limited、不公开的投资者投资海森生物医药有限公司3.15亿美元。从交易事件地域分布看,目前主要分布在江苏省、广东省和上海市,占比为江苏省13.5%,广东省12.8%,上海市9.9%。

上下滑动查看完整表格

MAX 统计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共发生78起投资事件,其中披露投资金额事件68起,共计128.22亿人民币。

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2023年4月20日,上海康士桥商务咨询有限公司(领投)、阿布扎比投资局(领投)、CBC Group Investment Hasten Limited、不公开的投资者投资海森生物医药有限公司3.15亿美元。海森生物是一家创新型生物医药服务商,公司依托控股股东康桥资本全球的医疗健康平台和资源来丰富慢性病与老年相关性疾病管理领域的产品结构和产品管线。同时携手政府相关机构、医疗卫生专业人士及业界合作伙伴,持续发力慢性病与老年相关性疾病管理生态圈,致力于打造中国*的创新医疗健康企业。

MAX 统计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50起并购事件,披露的交易金额为50.36亿人民币。

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并购事件是:2023年4月19日,长沙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功受让湖南新华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持有的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3.5%的股权,作价10.06亿人民币。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立足于长沙市为个人用户提供储蓄、借贷、理财、信用卡服务,并为公司提供信贷、现金管理、外汇、贸易融资等服务。公司还开设了电子银行,为用户提供自助银行服务。

MAX 统计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本周有13家企业上市,总融资金额139.64亿人民币。

本周融资金额较大的上市事件为:2023年4月21日,中船特气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挂牌上市。中船特气公开发行股票7941.18万股,发行价格为36.15元/股,总募集金额为28.71亿人民币。中船特气本次IPO募资资金将用于年产3250吨三氟化氮项目、年产500吨双(三氟甲磺酰)亚胺锂项目、年产735吨高纯电子气体项目、年产1500吨高纯氯化氢扩建项目、制造信息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中船特气是一家是电子特种气体和三氟甲磺酸系列产品供应商,公司主要从事电子特种气体及三氟甲磺酸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高纯三氟化氮、高纯六氟化钨、高纯氯化氢、高纯氟化氢、高纯四氟化硅、高纯氘气、高纯六氟丁二烯、高纯八氟环丁烷、高纯电子混合气等电子特种气体,以及三氟甲磺酸、三氟甲磺酸酐、双(三氟甲磺酰)亚胺锂等含氟新材料。

上文引用数据来自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https://max.pedata.cn/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