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研究中心发布2023年全年调研计划

在过去的20余年里,清科创业发布的投资机构排名与报告已成为中国投资行业的业绩晴雨表与国内VC/PE机构募资、投资的权威参考。
2023-02-16 11:41 · 微信公众号:清科研究  清科研究中心   
   

清科创业业务始于2000年,于2020年登陆香港交易所(股票代码:01945.HK),致力于为行业提供*的创业与投资综合服务,其旗下清科研究中心是国内专业的股权投资研究机构。自2001年起,清科研究中心已连续22年发布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并定期发布中国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行业研究报告,每年出版的报告数百余篇。在过去的20余年里,清科创业发布的投资机构排名与报告已成为中国投资行业的业绩晴雨表与国内VC/PE机构募资、投资的权威参考。

调研数据是清科排名数据的重要来源之一,调研的对象主要为活跃在中国大陆的早期投资机构、VC、PE、LP、中介机构等。贵机构所提供的信息将对清科年度报告和年度排名的质量产生极为重要的影响,因此清科研究中心希望贵机构能够给予大力支持。真诚地希望贵机构能积极参与调研活动,以*限度地反映中国股权投资参与各方的状况,清科研究中心2023年调研计划如下图所示:

参与指南

清科研究中心调研全部通过线上填报形式收集数据。清科在线调研系统是参与调研并提交数据的*渠道,您可直接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清科研究中心将对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并为您开通在线调研系统账号信息。

扫描二维码直接提交报名信息

如有意参加或咨询排名事宜,请发送邮件至vcperanking@zero2ipo.com.cn,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了解详情:http://data.vcranking.cn/survey/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