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歌斐资产投资万家共赢资产管理

万家共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万家基金出资占比51%,诺亚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占35%,上海承圆投资管理中心占14%。其中,上海承圆投资管理中心是拟专职在子公司工作的万家基金现有核心员工共同出资设立的合伙企业。
2013-02-07 11:28 · 投资界     
   

  2013年2月7日,天津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其他机构共同出资成立了万家共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其中歌斐资产出资2100.00万元人民币,获得其35.00%的股权。

  万家共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万家基金出资占比51%,诺亚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占35%,上海承圆投资管理中心占14%。其中,上海承圆投资管理中心是拟专职在子公司工作的万家基金现有核心员工共同出资设立的合伙企业。公司是首家由公募基金和第三方专业理财机构联合设立的资产管理公司,也是首家子公司员工参股的基金子公司。万家共赢资产管理未来将开展固定收益、权益投资、对冲投资等传统资产管理业务以及融资类、股权债权投资等专项资产管理业务,固定收益类投资管理将是业务拓展重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research.pedaily.cn/201303/201303083445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