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MAX数据周报:本周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39起事件,涉及总金额892.59亿元人民币

本周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39起事件,涉及总金额892.59亿元人民币。
2023-04-30 20:00 · 清科研究  私募通MAX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39起事件,涉及总金额892.59亿人民币。从交易金额来看,本周金额较大事件是:2023年4月24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摩根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Goldman Sachs International、GIC Private Limited等投资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160.97亿人民币。从交易事件地域分布看,目前主要分布在江苏省、上海市和广东省,占比为江苏省20.1%,上海市14.4%,广东省12.2%。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共发生87起投资事件,其中披露投资金额事件79起,共计714.12亿人民币。

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2023年4月24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摩根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Goldman Sachs International、GIC Private Limited等投资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160.97亿人民币。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水力发电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拥有长江干流三峡、葛洲坝、溪洛渡、向家坝四座大型水电站,为用户提供电力输送、电路搭建等服务,同时公司的业务还涉及海外电站运营、管理、咨询及投融资等。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45起并购事件,披露的交易金额为83.04亿人民币。

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并购事件是:2023年4月24日,润泽智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出资金额是11.42亿人民币。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数字经济产业综合服务商,致力于面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超级计算、人工智能、信息安全、5G技术等行业应用需求,以算力为基础、数字技术为手段、智慧应用为示范,为各行业提供新一代数字经济产业技术、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拥有*的云数据中心建设服务能力,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拥有持续性规模投入,已成为一家全球ICT产业中快速发展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本周有7家企业上市,总融资金额95.43亿人民币。

本周融资金额较大的上市事件为:2023年4月27日,珍酒李渡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珍酒李渡公开发行股票49069.98万股,发行价格为10.82港币/股,总募集金额为53.09亿港币。珍酒李渡本次IPO募资资金的55%,用于未来五年为生产设施的建设及发展提供资金,逐步提升白酒产能;约20%将在未来五年用于品牌建设及市场推广。珍酒李渡是一家白酒制造商,主要提供酱香型为主的高质量白酒产品,产品主要针对次高端及以上级别的白酒市场,公司亦生产及销售兼香型、浓香型白酒。

上文引用数据来自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https://max.pedata.cn/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