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MAX数据周报:本周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30起事件

本周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30起事件,涉及总金额797.16亿元人民币。
2023-03-11 22:00 · 清科研究  私募通MAX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30起事件,涉及总金额797.16亿人民币。从交易金额来看,本周金额较大事件是:2023年3月7日,洛阳国宏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出资金额是267.49亿人民币。从交易事件地域分布看,目前主要分布在上海市、广东省和江苏省,占比为上海市16.2%,广东省16.2%,江苏省13.8%。

MAX 统计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共发生75起投资事件,其中披露投资金额事件71起,共计118.77亿人民币。

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2023年3月9日,中央企业乡村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瑞士银行集团、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投资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52.88亿人民币。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钛白粉产品研发商,主要产品包括金红石型钛白粉、锐钛型钛白粉系列、七水硫酸亚铁产品,以及为用户提供钛产品相关应用解决方案。

MAX 统计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44起并购事件,披露的交易金额为605.56亿人民币。

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并购事件是:2023年3月7日,洛阳国宏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出资金额是267.49亿人民币。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能源电池制造商,主要提供锂离子电池制造、电池制造、新能源技术推广服务,致力于满足用户需求。

MAX 统计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本周有11家企业上市,总融资金额72.83亿人民币。

本周融资金额较大的上市事件为:2023年3月6日,绿通科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绿通科技公开发行股票1749万股,发行价格为131.11元/股,总募集金额为22.93亿人民币。绿通科技本次IPO募资资金将用于年产1.7万台场地电动车扩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项目。绿通科技是一家从事场地电动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产品包括旅游观光车、高尔夫观光车、电动货车、改装车、老爷车、电动巡逻车、电动代步车等,主要应用于国内景区、工厂、楼盘、酒店、治安巡逻、货物运输等场所。

上文引用数据来自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https://max.pedata.cn/

更多内容:https://free.pedata.cn/1440998437413844.html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