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科2013年3月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统计报告

2013-03-31 16:55· 投资界   
   
2013年3月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共发生投资案例29起,披露金额案例25起,投资总金额6.05亿美元。3月份VC/PE投资总金额较上月差别不大,但总投资案例数环比上升52.6%。

清科2013年3月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统计报告

  根据清科数据库统计,2013年3月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共发生投资案例29起,披露金额案例25起,投资总金额6.05亿美元。3月份VC/PE投资总金额较上月差别不大,但总投资案例数环比上升52.6%。本月累计有14家机构参与了8起二级市场定向增发投资,占总案例数的27.6%。2013年3月22日,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北京盛世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两只基金北京盛世景投资和新疆盛世发金,以及华融渝富旗下基金新疆同和平裕参与认购,总投资金额8.76亿元人民币,为本月投资额最高案例。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TOPS
  • 日排行/
  • 周排行/
  • 原创

MORE+融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