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国电子商务B2C市场投资研究报告

2010-08-05 13:46· 投资界   
   
目前,中国电子商务垂直B2C 行业较为活跃的细分市场集中在综合百货类、3C 类、服装类、礼品类、珠宝类等领域,尤以3C、服装、礼品、珠宝类市场表现最为突出。相比较而言,由于出版物电子商务B2C 的市场格局已经形成并较为稳定,固此类市场的投资价值较小。
        目前,中国电子商务垂直B2C 行业较为活跃的细分市场集中在综合百货类、3C 类、服装类、礼品类、珠宝类等领域,尤以3C、服装、礼品、珠宝类市场表现最为突出。相比较而言,由于出版物电子商务B2C 的市场格局已经形成并较为稳定,固此类市场的投资价值较小。

2010年中国电子商务B2C市场投资研究报告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TOPS
  • 日排行/
  • 周排行/
  • 原创

MORE+融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