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内网络视频市占率优酷22.5%居首

今天上午,易观智库发布2010年1-3季度视频网站的相关数据。其中,在市场份额方面,优酷为22.5%,首次超过20%,而土豆则以16.1%紧跟其后,两者稳步在第一阵营。PPS以7.9%位列第三。
2010-11-30 13:32 · 腾讯科技  月古   
   

易观:3季度网络视频市占率优酷土豆PPS列前3

易观:3季度网络视频市占率优酷土豆PPS列前3

今天上午,易观智库发布2010年1-3季度视频网站的相关数据。其中,在市场份额方面,优酷为22.5%,首次超过20%,而土豆则以16.1%紧跟其后,两者稳步在*阵营。PPS以7.9%位列第三。

此外,易观宣称,前三季度,优酷、土豆和PPS也占据中国网络视频市场收入的前三甲。

据易观智库数据显示,2010年第3季度中国网络视频市场收入为6.21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一番达到148.0%,环比上涨由64.6%回落至20.3%。

此外,优酷和土豆在自制内容上的战略也在第3季度得到进一步升级,跨平台的内容战略合作和传播是本季度网络视频亮点。多家视频网站也在第三季度打破海外版权合作坚冰,他们纷纷购入大量优质海外影视剧版权,包括优酷、搜狐视频的韩剧版权合作,酷6和索尼、华纳的欧美影视剧合作。

易观预计,购买版权的举措将在第4季度对相应视频网站的营收做出一定贡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